社区治理丨中共松柏岗社区共建党支部成立 创新基层组织体系

微信图片_20181211145550.jpg


为深入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探索完善党的建设和党的领导形式与内容,创新基层组织体系,11月13日上午,广州市白云区三元里松柏岗社区共建支部党员大会暨支部书记选举大会在三元里街党群服务中心成功召开,松柏岗社区共治议事会全体议事代表参加大会。


监票人领取、分发选票并检查票箱

陈志同志宣读选举办法


根据大会议程,与会人员举手表决通过了陈志同志宣读的中共松柏岗社区支部书记选举办法,并同意李先德同志为大会监票人。最终依据《三元里街组建社区共建党支部工作方案》,通过无记名等额选举方式,松柏岗居委会主任苏为民同志当选为中共松柏岗社区共建支部书记。


微信图片_20181211145601.jpg


本次大会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三元里松柏岗社区共建党支部的成立深入贯彻了习近平总书记广东重要讲话精神。据了解,三元里街党工委将在13个社区共治议事会成立共建党支部,通过组建共建党支部,进一步凸显“党委领导,政府负责,社会协同,公众参与,法治保障”的社会治理原则,筑牢基层组织堡垒,夯实基层党建土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