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融合 | 2018羊城之夏暑期夏令营:传承红色基因,争做时代新人

blob.png

blob.png

blob.png

7月10-11日,广州市法泽城市与公益研究中心联合广州市关工委、白云区关工委举办了“传承红色基因,争做时代新人”—2018年羊城之夏暑期夏令营,让外来工子弟青少年“在玩中学,在学中玩”,更好地了解和认识广州。参加这次活动的还包括大源村本地的优秀少先队员,通过组织外来工子弟和本地青少年共同活动,促进他们的融合和发展,为共同营造广州共建共治共享社会治理新格局作出应有的贡献。

7月10日上午,夏令营开营仪式在广州市农民运动讲习所纪念馆举行,市关工委第一副主任陈万鹏作讲话并宣布开营,陈主任讲话中强调了关爱“小候鸟”夏令营活动的意义,勉励参加夏令营活动的青少年们要热爱祖国、热爱劳动,以良好的生活习惯和优异的学习成绩回报社会的关心和关爱,早日成为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

同学们参观了广东省博物馆、越秀山五羊雕像、广州城市规划设计中心等知名历史文化景点及市政建设设施,本次夏令营活动加深了外来工子弟对广州的了解,增加了他们对广州的归属感和认同感,为促进和谐广州、幸福广州建设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