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参访 | 省民政厅副厅长庄侃一行莅临法泽考察指导工作

微信图片_20190422134724.jpg

省民政厅副厅长庄侃(左一)考察三元里街党群服务中心


2月28日下午,广东省民政厅副厅长、省社会组织管理局局长庄侃携省民政厅基层政权和社区建设处副调研员刘德华等一行五人莅临广州市法泽社会工作服务中心进行专题调研。市社会组织管理局副局长胡凌、白云区副区长卢绮文、区民政局局长梁启端、三元里街道办事处主任邓文、副主任张智敏陪同调研。广州市法泽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理事长吴治平热情接待了来访领导。


微信图片_20190422134728.jpg

法泽理事长吴治平(中)介绍三元里社区大学


微信图片_20190422134733.jpg

庄侃副厅长一行参观神奇亲子园流动儿童早期发展课堂


座谈会上,法泽理事长吴治平从打造三元里融合社区、法泽党支部和三元里来穗人员党总支的组织建设,依托社区大学和融合学堂创新来穗党员教育,推动来穗人员参与社区建设,凝聚社区流动党员力量的做法与探索等多个方面对法泽的党建和社区治理工作进行了综合汇报。


微信图片_20190422134737.jpg

庄侃副厅长认真听取汇报并对法泽工作给予指导


庄侃副厅长高度肯定了法泽党建工作经验和在三元里社区治理创新方面做出的特有贡献,并希望法泽继续探索“党建加N”的创新做法,通过三元里街党群服务中心+融合社区五个一+人大代表工作站+社会组织联合会+商会+法泽社区基金会等各方联动,充分发挥法泽作为枢纽型社会组织的作用,将三元里辖区的社会组织联合起来,开展党建引领,深化共治议事会和共建共治共享实践基地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