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党建丨三元里街来穗人员党总支举办党员主题教育活动

1.jpg

为更好地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新时期党建思想和政治理论,有力推进三元里社区基层治理创新,9月26日,三元里街来穗人员党总支在党群服务中心一楼会议室举办了来穗党员主题教育培训,中共广州市白云区委党校高级讲师胡勇为现场40多名党员代表讲授了以《学习党史国史,增强“四个自信”》为主题的党课。


2.jpg

三元里街来穗党总支书记、法泽理事长吴治平,三元里街来穗党总支副书记陈志、党总支第二党支部书记文建良出席活动现场。讲座结束后,吴治平书记与陈志副书记进行了广州市垃圾分类的专题教育与总动员,并针对“五长共治如何发挥党小组作用”的话题与现场党员进行了热烈的互动与交流。


3.jpg

据了解,三元里街来穗人员党总支自2017年成立,下设四个党支部,经过在三元里社区的多年实践,在三元里街党工委的指导下,开创了党建带社建,让来穗党员参与社区基层治理的服务管理新模式,成为广州市党建的一个知名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