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治理丨大源村来穗党员参加中组部农业部实用人才素质培训班

blob.png

blob.png

blob.png

blob.png

6月27日,大源村来穗党员在中组部、农业部农村实用人才培训基地听取了全国农业劳动模范、十七大和十八大党代表、主席台成员——贾东亮老师的《东亮行,我也行》主题培训,贾东亮老师结合自身的经历讲述了自己创办生态农场的创业故事,并从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方面谈到了如何进行农业产业结构调整,如何发展现代农业,如何实施农村振兴战略和农业品牌经营。林开月老师为学员们讲述了《林月开的乌托邦》,林月开老师深爱故乡,在自己事业有所成之后为乡亲们免费盖别墅,整治乡村环境,促进乡亲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和乡村的共同致富。

6月28日,大源村来穗党员参观了中共广东省委粤北省委历史陈列馆以及粤北省委旧址,重温了中共粤北省委领导粤北地区开展抗日斗争和反对国民党反动派统治斗争的光辉历史,体会了中国共产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坚定政治信念。参观结束后,不少党员纷纷在鲜红的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

通过本次的参访学习,大源村来穗党员受益匪浅,他们对新时代如何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党组织如何保持凝聚力和战斗力有了新的认识,他们纷纷表示:要积极参与大源村的社会治理创新并在其中发挥来穗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