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湖穗一家亲,我在广州过大年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2月9日,三元里街党群服务中心,张灯结彩,喜气洋洋,一场“湖穗一家亲,翼起过大年”的新春送温暖活动在这里如火如荼进行。 


      春节来临,居住在三元里的来穗人员纷纷响应政府号召,今年留在松柏岗社区过年的洪湖籍老乡较往年翻了几番,为了让这些留穗老乡在广州过一个祥和暖心的新春佳节,三元里街联合辖内白云电信、法泽社区公益基金会为留穗过年的湖北洪湖籍老乡赠送300份定制的新年大礼包,为老乡的生活免费“提速”,为留穗人员送上节日的问候,并上门慰问困难家庭。


      三元里街党工委书记李海东、人大主任彭剑英、副书记肖逍杰,白云电信党委书记、总经理梁伟明,广州法泽社区公益基金会理事长魏微等领导参加今天的新春送温暖活动。


     0元领取电信5G手机、宽带用户免费提速、赠送电信充值卡、福字防疫口罩……老乡们领取到白云电信的特惠大礼包都很高兴。“我们已经不是第一次留在广州过年了,这里就是我们的第二家乡,希望日子越过越好。”来穗人员代表曾志鹏、彭艳芳激动地说。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在得知社区志愿服务积极分子张蓉身体不适的情况后,留穗过年的老乡纷纷伸出援助之手,自发为其捐款, 鼓励她早日康复。张蓉激动地对前来她家慰问的领导和老乡们说:“有了社区和老乡的帮助,我们真的很感动也很感谢,在这里过年也很有家的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