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共创新篇|法泽召开2020年度总结大会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2020年


是不一样的一年,是艰难的一年,是坚守的一年,更是法泽不断进步的一年。在法泽党支部的带领下,法泽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贯彻落实十九届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在服务国家、服务社会、服务行业、服务群众中发挥作用、体现价值。1月29日,法泽召开“党建引领,共创新篇”2020年度总结大会,本次大会线下会场共8名员工到场,其余20多名员工均以线上会议形式参与。


      法泽基金会理事长魏微认为,反脆弱才是支撑魔幻多变的未来的根基生活存在很多变数,只有始终如一热爱自己的事业,增强反脆弱的力量,把挑战作为契机,生活工作才会越来越有朝气。


      法泽秘书长王玲表示,2020年法泽度过了五彩斑斓的一年。回顾2020年,法泽积极开展党组织学习、丰富多彩的党员活动、发挥党员突击队作用,实实在在解决了服务对象的困难和问题,取得了阶段性的成果。展望2021年,在党建引领下,法泽结合自身优势进行服务定位,继续进行服务创新和模式创新,通过社工站、党群中心等服务项目向社区居民提供多种公益服务。

      法泽对表现突出、敬业奉献的优秀党员、最佳员工、最佳行政、最佳财务等工作人员给予表扬和肯定,鼓励员工在工作中勇于创新、不断进步。

      2021年是建党一百周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法泽将在2021年继续坚持党建引领服务,通过服务创新突显社会组织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