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交流 | 让公益插上科技的翅膀


 

blob.png

blob.png


    为更好地促进三元里共治共建共享的社会治理新格局,中国电信广州白云区分公司党委、三元里来穗人员党总支于2018年7月23日下午在三元里社区大学联合举办了“共建共治共享融合社区党建活动”。中国电信广州白云区分公司党委书记梁伟明、三元里来穗人员党总支书记吴治平、党总支副书记兼荆楚印刷工党支部书记陈志以及28名党员共同参加本次党建交流活动。


    中国电信白云分公司党委书记梁伟明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为在场党员进行十九大精神导读。梁书记提出,在学习十九大精神上,作为一名党员要在“学懂、弄通、做实”三个方面下足功夫。同时,白云电信作为央企期待进一步加强与三元里各基层党组织间的横向联系和合作,共同致力于三元里的社区治理。梁伟明书记还向各位参会党员代表介绍了白云电信的建设“智慧城中村”方案,该方案以“共建共治共享”为核心理念,运用智慧社区理论、方法和现代科技信息技术,让社区治理插上科技的翅膀。陈志同志介绍了荆楚印刷工党支部自成立以来在服务洪湖老乡、调解来穗人员工作生活中出现的矛盾纠纷、参与社区志愿服务、社区治理等方面所发挥的重要作用。


    本次党建活动不仅有效地增进了白云电信党员与三元里来穗人员的相互了解,拉近了基层党组织党员之间的距离,为调动社会资源,凝聚力量,加强合作,携手共同营造三元里融合社区和智慧社区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