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融白云丨白云区春节慰问来穗人员活动在大源村开展

慰问现场


法泽社工理事长吴治平发言

大源村党委副书记徐志雄发言

表彰优秀来穗志愿者


        新春佳节将至,为进一步做好来穗人员的服务关爱工作,增强来穗务工人员的归属感和认同感,2020年1月9日下午,由中共广州市白云区委政法委员会(白云区来穗人员服务管理局)、白云区总工会主办,太和镇来穗人员和出租屋服务管理中心、白云区总工会来穗务工人员工作委员会、大源村党委、广州市法泽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协办的乐融白云之“留穗情如家,牵手云山下”2020年白云区春节慰问“两新组织”暨来穗志愿队伍专场活动在大源社工站顺利举行。


        白云区委政法委来穗人员服务科科长冯丹宁、太和镇来穗人员和出租屋服务管理中心(下简称“太和镇来穗中心”)副主任杨智新、大源村党委副书记徐志雄、广州市法泽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理事长吴治平及大源社工站社工、大源村网格员、志愿者等将近40人出席了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法泽社工理事长吴治平、太和镇大源村党委副书记徐志雄、太和镇来穗中心副主任杨智新先后发言,区委政法委来穗人员服务科科长冯丹宁发表讲话,高度肯定了法泽党组织在大源村来穗人员融合服务方面的作用,并期待在新的一年来穗党组织与来穗人员携手并进,共同建设和谐共融的大源村。


        现场活动包括年度优秀来穗志愿者表彰、慰问来穗社工、网格员及对口服务“两新组织”来穗党员代表、观看来穗人员服务宣传片、宣讲来穗人员积分制服务政策等环节。本次慰问关怀活动不仅为来穗人员送来了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而且还把来穗人员服务的政策传递给社区居民,有利于促进来穗党组织和来穗人员更好地参与社区,更加积极地发挥作用,为共建共治共享大源治理格局的形成奠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