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合社区丨贺中秋,迎国庆,垃圾分类在行动

1.jpg

2.jpg

“五星红旗迎风飘扬,胜利歌声多么响亮,歌唱我们亲爱的祖国,从今走向繁荣富强!”年过60的王老伯一边挥舞着五星红旗,一边和现场100余名社区居民一起大声唱着《歌唱祖国》,大气蓬勃的歌声唱出了建设伟大祖国的满腔豪情,表达了对祖国的无限热爱——9月10日下午,松柏岗社区“贺中秋迎国庆暨全民参与垃圾分类”主题活动在三元里街党群服务中心举行,现场处处洋溢着节日的欢乐气氛。


3.jpg

荆楚印刷工党支部书记陈志(左)、法泽理事长吴治平(中)、松柏岗社区居委会主任苏为民(右)与社区居民一起共度中秋佳节


歌以咏志,乐以抒怀。本次活动由广州市法泽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和三元里松柏岗社区居委会联合举办,大合唱、小合唱、快板、萨克斯独奏、广场舞、爵士舞、全民K歌......形式多彩的文艺演出均由社区居民自编自导自演,邻里友好互动,营造了浓浓的节日气氛,而穿插在文艺演出中的垃圾分类小游戏更是在笑声中普及了广州垃圾分类小常识,数次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整场活动历时两个小时,精彩纷呈,现场掌声欢呼声不断,在文明和谐的喜庆氛围中,居民们享受了一道丰富的文化大餐,一起度过了一个难忘的佳节。


4.jpg

大合唱《我的祖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歌声嘹亮,为祖国庆生


5.jpg

青春洋溢的现代舞、优雅翩跹的华尔兹,给节日增添了和谐欢乐的气息


6.png

居民们踊跃参与“垃圾分类大作战”,全部通关还有小礼品


融合社区的建设,离不开社区居民的支持。此次活动,本地居民和外来工们欢聚一堂,其乐融融,不仅让大家感受到中秋的团圆文化和国庆的爱国热情,同时提升了社区居民群众文化素养,推动了文明和谐社区的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