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爱同行 情暖人心” 2021年大源街新春慰问活动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践行“三个聚焦”,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2021年1月28日在大源街道办事处的指导下,由广州市志愿者协会和广州市法泽社会工作服务中心联合举办的“慈爱同行 情暖人心”2021年大源街新春慰问活动在大源村党群中心顺利举行。


      本次活动得到了民进广州市行政基层委员会、民进广州市越秀基层委员会、广州市泰宽贸易有限公司、广东广播电视台珠江经济频道等单位的大力赞助,获得了价值上万元的慰问物资,为大源街内100户困难群体送上节日祝福和米、油、腊肠、糖果等生活物资,让他们过上一个欢乐、祥和、喜庆的新春佳节。



       在活动启动仪式上,民进广州市委委员、民进广州市行政基层委员会副主委、广州民进青联会员联谊会会长陈永俊先生传达了民进基层委员对困难群体的关心。

       广州市志愿者协会常务副会长邓国强和甄鹤表达了对大源地区整治成效卓越和志愿服务出彩的赞赏,传达了协会对困难群众的关切与祝愿。

      最后广州市法泽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理事长兼广州市志愿者协会副会长吴治平对本次活动的赞助单位表示了感谢,并承诺将会在第一时间把慰问物资送到困难群体手上,带去新春的祝福。

      因疫情防控,本次活动采取分批领取及入户派送两种方式进行,启动仪式上分别为12户困难群体派发慰问物资,其余88户将由法泽社工陆续进行派送,做好新春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