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大学•融合学堂 | 白云电信助力小候鸟科技馆神奇之旅

    7月17日、7月27日,三元里社区大学的小候鸟们迎来了他们期待已久的出游活动,参观游玩广州公益科普教育基地——广东科学中心。本次活动与以往的出游活动相比的不同之处在于:小候鸟们不仅可以开拓眼界,增长知识,还结交了一群“大朋友”!他们是谁呢?他们就是——广州白云电信的哥哥姐姐们!

image.png

——戴有红色志愿者帽子的就是他们啦!

    本次活动得到了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广州白云区分公司的大力支持,白云电信共青团派出了14名青年志愿者来协助法泽开展小候鸟们的活动,保障孩子们的安全和活动秩序。

    简单集合和分组之后,小候鸟们的科技之旅开始啦!

    儿童天地、实验与发现、数码世界、交通世界、绿色家园等主题展区,三维巨幕、四维、球幕、虚拟航行等4座科技影院,让孩子们在动手参与、亲身体验中获得科技知识、游戏的快乐。

image.png

    小候鸟们的科技之旅由白云电信的志愿者们全程护送,并且帮忙拍照、讲解知识等,这些有爱心、负责任的年轻人尊重孩子们的想法,而且也尝试让他们自己组织管理组员,他们的关爱和鼓励让孩子们的旅程格外满足、快乐!他们对孩子的关心、爱心和责任心不仅让本次活动得以顺利开展,也在小候鸟们的心灵上留下了温暖的记忆。

image.png

image.png

——志愿者谢旭东、林煌大哥哥

image.png

——志愿者周思佳、何澄韵小姐姐

image.png

——志愿者何澄韵小姐姐

image.png

——志愿者陈森、黄雨帆、梁裕东大哥哥

 image.png

——志愿者熊胜男小姐姐

image.png 

——小候鸟紧紧依偎在志愿者任山小姐姐身上

    一天的时间很快结束了,最后孩子们和志愿者哥哥姐姐依依不舍地道别,心满意足地回家了。不少家长反映,孩子们回家后不停地强调“这次玩得好开心,好开心啊!”

 image.png

    最后,再次感谢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广州白云区分公司的14位志愿者!他们是:


   周思佳    黄雨帆    熊胜男

   梁裕东    何澄韵    林俊权

   谢旭东    郑仁辉    王家和

   黄霞    陈森    任山    林煌   彭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