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的接力棒 | 法泽神奇亲子园三元里社区公益嘉年华温馨有爱

QQ图片20181011140404.png



9月9日下午3:30,三元里社区大学座无虚席,法泽九九公益日线下活动“爱的接力棒”——神奇亲子园社区公益嘉年华在这里快乐开幕,来自社区的60个家庭共200余人欢聚一堂,从温馨有爱的燃灯仪式、课堂律动操的快乐重温,到亲子园老学员为新学员带上学员证的幸福传递,社区公益之星的现场诞生,再到游园会的亲子互动集章兑奖和现场捐款抽奖的善心汇聚,整整两个小时的活动充满了欢声笑语,感动与温情。


本次公益嘉年华活动在全国20多个项目点同步举行,以爱的传递为主题,旨在更好地配合99公益日线上筹款和神奇亲子园2018秋季开班,传递社区“善小亦为”的公益理念。三元里项目点活动由法泽主办,中国电信广州白云分公司协办,法泽理事长吴治平出席活动并致辞。亲子园早教部总监杨力老师担任本次活动主持,荆楚印刷工党支部书记陈志和神奇亲子园主讲老师侯艳现场进行了公益故事分享。


爱如沃土,福佑如荫;点点善意,温暖童心。法泽参与腾讯99公益日的第三个年头,我们收获了更多的信任与支持,在短短三天的时间中募得3777491.6元善款,让这个有爱的项目可以持续地惠及更多的流动儿童和家庭。每一笔捐款都离不开的爱心网友的支持,在公益日期间,社区居民、外来工老乡们更是付出了极大的热情,他们将一点点的爱心汇聚起来,让这些流动家庭的故事被更多人了解。活动现场,我们为15名社区公益之星颁发了证书和奖品,感谢社区的热情支持,感谢所有爱心人士的信任,每一份善意我们都将铭记于心,也期待未来我们携手创造更多的美好!


本次活动我们将亲子游园会集章兑奖与现场捐赠抽奖相结合,99公益日爱心捐赠摊位成为了最热闹的地方,社区家长们纷纷带着自己的宝宝做公益,在享受美好的亲子时光的同时也不忘奉献一份爱心。


公益日期间,我们的战略合作伙伴“中国电信广州白云分公司”合作商奉献了三张爱心加倍卡支持法泽众筹项目的线上筹款,而在活动现场,白云电信为我们捐款活动准备的丰富的抽奖礼品和惠民的免费流量卡则吸引了大家争先恐后扫码捐款,在一片笑声中奉献了爱心。同时,白云电信的志愿者们还服务在活动一线,积极践行公益。从小候鸟夏令营到暑期成长班再到今天的公益嘉年华,身穿蓝色小马甲的他们已然成为三元里居民所熟悉和亲近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