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 | 三元里来穗人员党总支正式成立 法泽理事长吴治平当选党总支书记

image.png

三元里来穗人员党总支选举现场

为了真正发挥来穗党员在三元里融合社区建设中先锋模范作用,7月20日,中国共产党三元里街来穗人员总支部委员会成立大会在三元里社区大学隆重举行,大会由三元里街党建指导员邓沛强主持,来自三元里街的四个流动人员党支部的46名党员参加了成立大会。

image.png

大会首先通过了《中共三元里来穗人员总支部委员会委员选举办法》。经全体来穗党员民主选举,广州市法泽城市与公益研究中心理事长吴治平、湖北荆楚印刷工流动党支部书记陈志、三元里街第二联合党支部书记文建良、三元里街非公企业第一联合党支部书记吴伟添、广州市法泽城市与公益研究中心副秘书长吴坤五位同志当选为来穗人员党总支委员。

image.png

党员投票

image.png 

现场唱票

在随后举行的来穗人员党总支第一次会议上,经五名总支委员投票选举,吴治平同志当选为党总支书记,陈志同志当选为副书记。

image.png

三元里来穗人员党总支召开第一次会议

在成立大会上,新当选的来穗人员党总支书记吴治平表态:一定不辜负来穗党员的厚望,充分利用三元里社区大学和来穗人员融合学堂阵地,为来穗党员量身定制各种培训,创新来穗党员“三会一课”,举办丰富多彩的党员活动,充分发挥来穗党员在社区建设中的先锋模范作用,不断探索服务和管理来穗党员的新路子。


image.png

据了解,三元里街道辖区内有5.8万来穗人员,如何抓好来穗人员的党建工作是当前基层党建中亟待解决的问题,本次大会的顺利召开,对三元里党建工作具有重大意义

image.png

三元里街来穗人员党总支成立

党总支成立后,三元里党组织架构更加完善,加强了全体党员的凝聚力,为今后更好地落实上级党委的各种工作和指示精神铺好了道路,将有力带动三元里来穗党员的管理和服务,并有利于发动和带领来穗党员积极投身到融合社区建设中,为创建“干净、整洁、平安、有序”的三元里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