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大学·融合学堂|法泽大源村“小候鸟”亲子炫酷科技之旅

法泽大源村“小候鸟”暑期成长班自开班后举办了丰富多彩的活动,7月29日,为了让这些小候鸟们进一步了解他们父母所在的城市和增强亲子间的交流,24名小候鸟在家长的陪伴下,来到广东科学中心开启了一场奇妙创新、有趣炫酷的亲子科技之旅。

微信图片_20170821105842.jpg

微信图片_20170821105806.png

炎炎夏日消减不了广东科学中心的神奇魅力,也阻挡不了广州大源村“小候鸟”暑期成长班的集体亲子出游的热情。

广东科学中心馆内设儿童天地、实验与发现、数码世界、交通世界、绿色家园、飞天之梦、人与健康、感知与思维8个常设主题展区;数字家庭体验馆、开放实验室和多个临时主题展区等。展品采用多种高新技术,将科学性、知识性、趣味性有机融合,可以让小候鸟可以和他们的家长一起在动手参与、亲身体验中获得科技知识。

微信图片_20170821111205.jpg

走进凉爽的科技馆,小候鸟和妈妈就开心地一起摆POSE拍照

这次科技之旅给予了小候鸟与父母之间巨大的互动交流空间,不少父母为了此次亲子科技之旅提前上网查找相关信息,并认真做好每个游玩攻略的细节。父母全程陪伴小候鸟们的科技之旅,引导孩子动手参与科学小实验,耐心为他们讲解其中的科学原理,并为孩子拍照记录每一个宝贵的成长瞬间。

妈妈,我凑近点看看

最小学员和妈妈正认真地观察科学小发现

小小宇航员

家长引导小候鸟体验科学的力量

与擎天柱合影,好开心,好激动

家长在陪小孩子玩混沌摆

“亲子万花筒”绚丽绽放

 和妈妈一起动手体验科学的魅力乐开怀

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家长的陪伴是孩子在成长过程中非常重要的一环,让孩子的成长之路增添了更多的彩色。通过本次活动,小候鸟不仅亲自感受了现代科技的魅力,更重要的是他们与父母并肩开启科技启蒙之门,不仅让他们增长了见识,而且增强了亲子互动,拉近了彼此的距离。

微信图片_20170821105806.png

image.png

image.png

点击链接了解回顾小候鸟暑期成长班开班信息

https://mp.weixin.qq.com/s/PIxxqNPLPMsSCSFkKgIoh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