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代表曾香桂调研大源复工复产情况



        为深入了解近期中小型企业及农民工的复工复产状况,4月26日,全国人大代表曾香桂莅临大源社工站参访调研,了解大源地区物流、服装、电商等三大产业及协会组织发展情况以及行业在复工复产阶段的做法。本次调研活动由法泽社工理事长吴治平、法泽社工副秘书长兼大源社工站主任王玲、法泽基金会副秘书长丁少芬等组织开展及陪同,太和镇电子商务行业协会会长李远斌、广东省美容美发化妆品行业协会副会长张磊、闯越集团董事长王成亮、广东省江西余干商会大源分会执行会长陈文科、广东省物流行业协会林安物流园代表贾鹏飞等参加了本次调研。


        全国人大代表曾香桂一行首先来到大源社工站,并在社工站开展物流行业和服装行业座谈会,了解两个行业在复工复产阶段的总体情况及困难,之后又实地走访了大源电商创意园。太和镇电子商务行业协会会长李远斌、省美容美发化妆品行业协会副会长张磊、闯越集团董事长王成亮等热情接待了到访人员。


        李远斌会长介绍了电商协会在复工复产阶段如何进行电商发展升级,朝专业化、精准化方向发展。张磊副会长和王成亮理事长也分别介绍了各自行业在借助电商平台进行产业升级发展的状况。最后,法泽社工与电商协会、省美容化妆协会、闯越集团等就筹备和开办微小企业电商培训班达成合作意向。


        人大代表曾香桂认为大源行业协会在复工复产及把握行业发展新方向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期待法泽社工和行业协会紧密合作,借助电商平台,走出一条既可以促进行业发展,又能惠及民生的公益新路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