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元里开展来穗党员“庆七一”主题教育活动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在建党99周年之际,为了充分发挥来穗党员在抗疫和复工复产中的先锋模范作用,三元里来穗人员党总支(以下简称“来穗党总支”)在三元里街党群服中心组织来穗党员“庆七一”主题教育活动。活动现场45名来穗党员齐聚一堂,听取广州市法泽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理事长、党支部书记吴治平讲党课,总结三元里松柏岗社区来穗党员抗疫经验,表彰社区抗疫优秀党员。

        在庆“七一”党日主题活动中,来穗党总支副书记陈志带领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并举行了新党员入党宣誓。

        来穗党总支书记吴治平为全体党员进行了三元里松柏岗社区网格“五长共治”培训。吴治平书记表示:来穗人员党总支和法泽党支部将持续为来穗党员、微小企业人员和失业人员提供电商主播、育婴师、健康管理师等就业创业技能培训,为复工复产提供更多的支持,同时,动员和组织来穗党员积极参与“五长共治”,在社区治理和推进垃圾分类中的充分发挥来穗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活动现场表彰郑虎等10名“三元里社区抗疫优秀党员志愿者”。

        随后,组织来穗党员实地参观了广州地方志馆和广州市城市规划展览馆,上述参观活动,使来穗党员全方位了解广州千年古城发展历程以及粤港澳大湾区、泛珠三角区域合作进程,零距离感受广州市作为国家中心城市格局和未来发展的宏伟蓝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