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参访 | 广州市民政局何镜清局长一行莅临法泽调研

微信图片_20181012142536.jpg


微信图片_20181012142543.jpg

微信图片_20181012142548.jpg


9月13日上午,广州市民政局何镜清局长一行莅临法泽专题调研共建共治共享社区建设工作。白云区政府副区长卢绮文、白云区民政局局长梁启端、副局长洪雅静、街道办事处副主任张智敏陪同调研,法泽理事长吴治平热情接待了来访领导。


何镜清局长一行参观了三元里街道党群服务中心和三元里社区大学,详细了解了共建共治共享融合工作开展情况,并对三元里街共建共治共享实践基地的建设情况表示了充分肯定,同时要求实践基地要强化民生领域实务实践和政策理论研究,不断拓宽融合工作的深度和广度,继续推进实践基地建设,营造共建共治共享社会治理新格局。


法泽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流动人口及其社区的赋能与发展,针对三元里外来流动人口的特点和需求,精准设计服务项目,推进社区治理创新,引导来穗人员参与社区议事自治,探索出了一条具有三元里特色的基层治理路径,与白云区三元里街松柏岗社区居委会一同被广州市民政局确定为“广州共建共治共享实践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