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谢:法泽流动儿童早教项目入选民生银行ME项目

image.png

亲爱的爱心伙伴:


2021年1月12日,广州市法泽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流动儿童早期发展社区亲子学堂项目入选中国民生银行第六届ME创新计划。项目能成功入选,离不开各机构和各位爱心伙伴们的帮助,更离不开31213个人的热情点赞。在此,谨向每一位为项目点赞的爱心伙伴表示最衷心的感谢和最崇高的敬意!


时间回朔到2021年1月4日,流动儿童早期发展社区亲子学堂项目进入为爱点赞环节。这次点赞,入围项目需超过3万人点赞才有可能胜出,我们的项目经过大家的发动,所有参与项目的伙伴始终同心同德、同向同行,一路追赶超越,不到5天时间就提前超过30000个点赞。


这次点赞是一次社区爱心大发动:年龄八旬的首都师范大学儿童早期发展领域专家赵献荣教授,不仅将自己一生积累的教学经验手写了一套专业性的早教教材,捐赠给法泽,在本次的为爱点赞中更是劳心劳力;华南师范大学学前教育专家张博教授热情发动他的学生参与点赞,仅林妙真同学一人就发动2000多名同学和亲友参与点赞;白云区关工委及启明中学,不仅拉动亲朋好友为项目点赞,更是通过班主任群,在全校发动点赞;荆楚印刷工党支部书记陈志发动湖北洪湖商会老乡点赞,在老乡群掀起一波波点赞浪潮;马蹄桥村党支部书记发动全体村民参与爱心点赞;还有我们合作伙伴们,一如既往地支持,全力发动社区居民和来穗人员积极参与点赞……


三万多个赞,每一赞都来之不易,十分感谢各位的点赞,你们的每一赞对于支持流动儿童早期教育来说缺一不可。法泽对于流动儿童早期发展永远在路上!希望每一位热爱公益、心系早期教育的各界人士、继续支持法泽,一起为关注流动儿童早期发展贡献力量。


三万多个赞,三万多颗爱心,感谢大家的理解、认可、支持、信任!感谢大家在宣传项目为爱点赞环节中倾心投入、热情参与、辛勤付出!我们一定用项目的最佳成效来回馈大家的爱心!

 



广州市法泽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全体人员

2021年1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