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治理丨大源志愿者培训基地揭牌,新时代文明实践将获新发展

1.jpg

2019年10月18日,广州市志愿者培训基地大源分点揭牌仪式暨大源村新时代文明实践垃圾分类主体培训活动在大源社工站隆重举行。太和镇文化体育中心主任丘倩玮、区派驻大源村第一书记彭志良、大源村党委委员李银开、中国电信同和支局党支部书记谭国健、广州市志愿者协会副秘书长陈文岳和法泽大源社工站主任王玲等领导出席本次活动。白云电信同和党群服务队、太和镇电商务志愿服务队、大源新时代女子志愿服务队、大源垃圾分类专项志愿服务队和大源村志愿者近50人参加本次活动。

 

2.jpg

区派驻大源村第一书记彭志良做活动致辞


本次活动包括广州市志愿者培训基地大源分点授牌仪式、大源村四支志愿服务队授旗仪式和垃圾不落地培训活动三大内容。彭书记在现场致辞中肯定了志愿服务总队成立以来在大源村综合整治工作中发挥的积极作用,希望志愿服务队更加关注社区公共问题,聚焦社区困难群体,推动社区治理创新,打造属于大源特色的志愿服务品牌。


3.jpg

广州市志愿者培训基地大源分点授牌


4.jpg

大源新增志愿服务队授旗


5.jpg

垃圾不落地现场培训


广州市志愿者培训基地大源分点建立后不仅可以为大源村志愿服务事业提供专业化培训,提升大源村志愿服务的理论水平和专业水平,还可以汇聚更多志愿服务力量,带动整个社区志愿服务的发展,将促进大源村志愿服务发展进入新阶段,新时代文明实践获得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