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 | 法泽党支部荣获“广州市社会组织党建工作示范基地”荣誉称号

法泽获颁广州市党建工作示范基地


2019年6月25日上午,广州市社会组织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大会暨2019年广州市社会组织党组织负责人培训示范班开班仪式在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广东社会组织管理学院举行。大会通报了广州市法泽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党支部等10个“广州市社会组织党建工作示范基地”。法泽理事长吴治平上台接受“广州市社会组织党建工作示范基地”授牌。


 附:2019年度广州市社会组织党建工作示范基地授予名单

广州市社会组织联合会党委
广州社会组织学院党支部
广州市家具行业协会党支部
广州市二中苏元实验学校党总支
广州卓越教育培训中心党委
广州市港航工程研究所党支部
广州市天河区启智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党支部
广州市法泽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党支部
广州市番禺区南村总商会党委
广州市南沙区百民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党支部





法泽理事长吴治平获评广州市优秀党务工作者


为纪念建党98周年,中共广州市委决定在全市表彰一批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党组织。根据《广州市党内表彰实施办法》,全市各区各单位根据自下而上、民主推荐的原则,经反复酝酿、差额遴选,提出推荐表彰对象,在此基础上,市委组织部经过研究提出了拟表彰对象。法泽理事长吴治平被评为“广州市优秀党务工作者(100名)”


广州日报数字版


法泽党支部工作的开展得益于上级党委的支持和指导。未来,法泽在吴治平理事长的带领下,将继续保持不骄不躁的作风,铭记自己的初心和使命,充分发挥党建工作基地的示范、引领作用,为建设共建共治共享新格局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