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公益日致谢 | 白云电信 : 为公益发声,传递爱的信号

微信图片_20181012143144.jpg


微信图片_20181012143147.jpg


微信图片_20181012143152.jpg


微信图片_20181012143155.jpg


在腾讯99公益日期间,中国电信广州白云分公司作为广州电信第二大分公司,区内的第一大通信运营商,通过各营业厅与法泽联手完成了“用爱佑护困境儿童-法泽流动儿童早期发展”公益项目的爱心众筹。


白云电信不仅利用月度布置会、周例会的机会对门店厅经理进行宣讲培训和公益日动员,还发起线下门店99公益日PK活动,激发电信员工的公益热情;同时,还在整个白云区近百家门店设立法泽公益项目专题展架、海报、台牌和爱心贴,开展“扫码捐5元,传递爱的信号”爱心筹款活动。除了线下营业厅的广泛参与,白云电信还发动企业员工积极参与线上筹款活动,电信的小伙伴们通过发起一起捐、直接捐款、转发朋友圈、社群以及发动社区参与等多种形式助力法泽的99公益日活动,希望帮助到更多社区里的流动儿童和家庭。


本次99公益日法泽共获得6家爱心企业定向配捐,其中翼迅、粤百汇、艺众三家均为白云电信的渠道合作商,三张爱心加倍卡共吸引了1114名爱心人士的网络捐款,最终为项目筹集了48715.12元善款。值得一提的是,为了让合作商深入了解法泽和众筹项目,白云电信在99公益日活动开启之初特意组织合作商参访法泽,感受公益氛围,现场促成了这三家爱心企业为项目提供定向配捐的爱心举动,并在之后的企业入驻和加倍卡定制等腾讯平台各方面的配合工作提供了有力的支持。


9月9日下午,由中国电信广州白云分公司全程资助的“爱的接力棒——法泽神奇亲子园社区公益嘉年华”活动温馨落幕,来自社区的60个家庭共200余人欢聚一堂,感受神奇亲子园的快乐课堂环节,体验亲子游戏的幸福互动,并积极参与了现场捐款。白云电信全程参与活动,不仅为现场捐款抽奖环节提供了丰富的奖品,志愿者们也忙碌在现场的各个环节中,为活动的顺利开展提供了有力的保障。


白云电信倡导以大爱精神践行公益活动,为更多需要帮助的人送上一份温暖,这既是传统美德的继承和发扬,也是企业的责任与担当。感谢白云电信对法泽本次99公益日的鼎力支持,大爱之心将推动着全民公益之路不断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