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法泽招聘丨寻找有志于社区治理创新的你!

QQ图片20200426125519.png

QQ图片20200426130037.png

QQ图片20200426130226.png



        如果你有一份自我提升的坚定与决心,如果你希望用创新的方法解决社会问题,探索从理论到实践落地的过程,并在成长的过程中遇到志同道合的人,这里刚好有一份工作机会等待着你,而你,也许就是我们要找的人!


       【法泽简介】广州市法泽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前身为广州市法泽城市与公益研究中心)是2013年在广州市民政局注册的一家聚焦流动人口和特困人群,专注社区治理、社区服务和社区公益的民办社会工作服务机构,先后荣获广州市民政局颁发的5A级社会组织、广州市品牌社会组织、广州市共建共治共享实践基地、广州市社会组织先进党组织,并获颁“广州市星级党支部”和“广州市社会组织党建工作示范基地”。


        2019年8月12日,由广州市法泽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承接营运的太和镇大源社工站正式挂牌成立,大源社工站已经被广州市民政局列为“5+1”社工站创新示范点之一,更加聚焦社区困难群体,更加主动实际服务的开展,更加注重在社工服务和社区治理方面的创新和实践!现面向社会进行公开招聘,欢迎各位有志于社区服务和创新的社工同仁加入我们!


--------大源社工站招聘英才--------

        一、 社区发展服务一线社工1名


        【岗位职责】

        1. 负责社区社会组织培育工作;

        2. 开展志愿服务,做好志愿者管理工作;

        3. 协助做好相关合作单位关系维护工作;

        4. 完成机构及上级交办的任务和服务指标。

        5. 其他社区发展项目或相关服务工作。


        【我们对您的期待】

        1. 社会工作或相关专业大专以上学历;

        2. 具有助理社工资格证书,有从事社会工作一线服务经验者优先;

        3. 热爱社工事业,熟悉社区治理相关领域社会工作的理念与流程,并能灵活运用社会工作专业理论知识、工作技巧等开展社工服务;

        4. 吃苦耐劳,具备奉献精神,专业专注,愿意扎根城中村,抗压能力强,具有良好的团队沟通和合作能力,有志于从事社会工作创新和社区治理服务者。


       【薪 酬】 4000-5000元


        二、长者服务部一线社工1名


        【岗位职责】

        1. 负责长者领域专业服务;

        2. 运用社会工作专业手法,调动各种社会资源,开展个案、小组及社区活动;

        3. 在部门主管支持下,落实部门年度计划,完成年度指标。

        4. 协助部门主管做好其他行政工作。


       【我们对您的期待】

        1. 社会工作或相关专业大专以上学历;

        2. 具有社工资格证书,有从事长者服务经验者优先;

        3. 热爱社工事业,熟悉长者领域社会工作的理念与流程,并能灵活运用社会工作专业理论知识、工作技巧等开展社工服务;

        4. 具有责任感、敬业精神和较高的团队合作能力。

        5. 热爱长者服务,愿意长期从事长者工作,会客家话和粤语者优先。


       【薪 酬】 4000-5000元


--------您能收获什么--------


        1. 有竞争力的薪酬,五险一金,夏季高温补贴,节假日补贴,年终13薪;

        2. 提供住宿,解决员工的后顾之忧;

        3. 强大的专家支持体系,提供专业督导和各种培训机会和丰富的团建活动;

        4. 学习基层工作的基本方法,加强实践能力;

        5. 良好的团队氛围,专业多元的团队和一群创新有爱的伙伴;

        6. 参与见证一个具有创新、特色的社工服务模式的成长;

        7. 接触流动人口、基层治理的前沿研究与实践,开拓视野。


--------工作地点:大源社工站简介--------


        太和镇大源社工服务站成立于2019年8月,由广州市5A级社会组织、广州市品牌社会组织——广州市法泽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承接营运。

        社工站指导思想:坚持党建引领,聚焦扶贫攻坚、聚焦特殊群体、聚焦群众关切。

        社工站重点服务对象:低保低收入家庭、重点优抚对象、孤寡失能老人、残疾人、困境儿童和来穗人员。

        社工站服务宗旨:以居民的需求为导向,提供精准化、专业化的社工服务。

        社工站愿景:携手大源片区的志愿者、居民和来穗人员,探索社区参与、社区治理和社区发展的经验,共建共治共享平安、幸福、融合、美好的大源!



--------如何申请--------


        请将个人简历发送至contact@faze.org.cn,邮件标题采用“姓名+应聘岗位名称”的格式,我们将在一周内给符合我们需求的人发面试通知,如果在发出邮件一周后未收到通知,视为未获得面试机会。岗位有限,期待你的到来!

        咨询电话:13662365594

        联系人:洪小姐


--------招聘寄语-------- 


        青春是挽不回的水,转眼消失在指尖,不要沉溺于过去,接受新的生活,新的自己,新的团队!在这里,你能收获的不仅仅是一份工作,还有技能、知识、爱与家人!收拾行李,寻找新的自己,加入我们吧!